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陈凯歌《搜索》逆袭玩小成本:主角域名受捧

时间:2012-07-17 17:3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影片《搜索》展示的网络暴力、屌丝逆袭、婚姻危机、职场“宫斗”等社会热点现象成为时下观众最为关注的焦点,“搜索”域名sousuo.com在1998年4月注册,至今已有14年的域名注册史。

《无极》《梅兰芳》《赵氏孤儿》,近些年,陈凯歌的作品一直都是古装商业大片,如今他“抛出”了一部小成本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搜索》,与往常截然不同,很多人不禁感慨:在这部影片中“搜索不到陈凯歌”。

陈凯歌,我国第五代导演的代表人物之一,系迄今为止惟一获得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棕榈奖的华人导演。陈凯歌的名字域名chenkaige.com在2004年7月注册,俩个.cn域名已完成注册。

影片《搜索》展示的网络暴力、屌丝逆袭、婚姻危机、职场“宫斗”等社会热点现象成为时下观众最为关注的焦点,“搜索”域名sousuo.com在1998年4月注册,至今已有14年的域名注册史。

在电影《搜索》里,五个年龄、身份、地位各不相同的女人,面对逆境“二次成长”。高圆圆扮演的公司 白领因公车不让座的事,引发了大规模的人肉搜索;姚晨扮演的电视台记者,力求报道客观公正,却被自己的新闻理想引火上身;陈红扮演的富豪之妻,人到中年却遭遇家庭暴力,王珞丹扮演的职场新鲜人,遭遇排挤, 陈燃扮演的老板秘书则在一段“职场宫心计”后上位成功。

高圆圆所扮演的叶蓝秋,宛若南美洲丛林中得一只蝴蝶,煽动翅膀,引发了一场发生在中国南方都市里的 “南太平洋风暴”。七天时间,因为一件公车上发生的小概率事件,十几个人被卷入其中,生活被迫推离既有的轨道,甚至命运都被彻底改写。“叶蓝秋”姓名域名yelanqiu.com在今年6月30日注册,曾被称为“清嘴女孩”的高圆圆,其相关域名gaoyuanyuan.com在2002年12月注册,其非主流后缀域名 gaoyuanyuan.com.cn/.cn/.net等已注册。

姚晨这次在片中扮演一个“死磕型新闻新鲜人”陈若兮,为此她主动向电视、平面、网络等记者请教、学习,而且还深入某电视台的社会新闻栏目,做起了一名普通的实习记者。“微博女王”姚晨姓名域名yaochen.com/.cn/.com.cn等均被注册一空,域名多为米农持有。姚晨所饰演的陈若兮姓名域名chenruoxi.com 在2010年9月注册,而ruoxi.com早在2002年3月注册,借演员“杨若兮”的名气,域名行情大涨。

《搜索》故事围绕在当下网络风靡的一种行为表现方式,那就是“人肉搜索”。在搜索引擎上充分体现了“团结就是力量”,通过网络社区借助广大网民的力量,追查某些事
情或人物的真相与隐私,并把这些细节曝光。人肉搜索的四拼域名renrousousuo.com在2007年11月注册。

《搜索》剧情简介:

电影《搜索》讲述了都市白领叶蓝秋(高圆圆饰演),在一个如常的早上,因为没有在公车上给一位老大爷让座,彻底改写了牵连其中的数人的命运。上市集团老总——城中富豪沈流舒(王学圻饰演)因此陷入不安的漩涡;阔太太莫小渝(陈红饰演)因此勇敢地从被人羡慕嫉妒恨的婚姻家庭中落荒而逃;媒体新鲜人杨佳琪(王珞丹饰演)因此看透职场冷漠并借机成功上位;资深电视人陈若兮(姚晨饰演)因此红极一时却又急转直下职场情场两失意;失业且负债累累的杨守诚(赵又廷饰演)因此获得一笔意外之财,却也因此经历了一场灵魂的“意外旅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陈凯歌,《搜索》,chenkaige.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