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功夫巨星甄子丹个人网站启用顶级域名.asia

时间:2012-07-18 09:14   来源:域名城   作者:佚名
功夫巨星甄子丹抵达纽约,接受纽约亚洲电影节的最著名亚洲明星大奖。同时,他宣布启用个人网站DonnieYen.asia,以及他的第一个慈善平台Go.Asia。

2012年7月9日,纽约 - 功夫巨星甄子丹抵达纽约,接受纽约亚洲电影节(New York Asian Film Festival)的最著名亚洲明星大奖(the prestigious Star Asia Award)。同时,他宣布启用个人网站DonnieYen.asia,以及他的第一个慈善平台Go.Asia。

2011年,甄子丹第一次开始和DotAsia Organisatio合作,在香港支持和推广慈善活动。Edmon Chung,DotAsia Organisation的CEO提到“甄子丹很早就意识到.asia是一个可以让他通过一个网站就涉及多个社区的域名后缀。我们很愿意和他合作各种慈善活动,比如Go.asia,他真的是一个鼓舞人心的人。我希望通过Donnieyen.asia 和 Go.asia,甄子丹可以集中他国内国外的粉丝,推广他的慈善活动”。

建立Donnieyen.asia网站来联系亚洲内外粉丝的效果是很明显的。最开始,甄子丹依赖微博和facebook页面来与粉丝交流。但是由于一些中国粉丝存在帐户的访问限制,他很快发现第三方提供的平台无法让他很好的跟粉丝进行交流。通过donnieyen.asia,他现在可以很好的与粉丝进行沟通,通过一个地区性的网络后缀真实的表现他从哪里来,以及反映他的性格。

.ASIA域名后缀是关注与亚洲市场的亚洲区域性域名。该域名可以提高您的网站,品牌在亚洲的知名度。在亚洲,关系就是生意。

关于DotAsia Organisation

DotAsia Organisation是一个区域性的非营利组织,只要立志于推广亚洲地区的互联网发展。从2008年3月“.ASIA”注册局的成立,DotAsia已经向亚洲地区互联网和文化社区贡献了很多力量。现在,DotAsia在亚洲地区支持很多社区项目: Relief.Asia (http://www.relief.asia), CreativeCommons.Asia (http://www.creativecommons.asia), OLPC.Asia (One-Laptop-Per-Child Initiative in Asia -- http://www.olpc.asia) 已经 NetMission.Asia (youth volunteer program & network --http://www.netmission.asia).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