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解析商DNSPod推出D令牌 双重验证更安全

时间:2012-07-19 10:01   来源:会员投稿   作者:佚名
国内域名解析商DNSPod创始人吴洪声表示,DNSPod一直致力于为国内用户提供一个稳定、优质、安全的DNS服务,保证整个国内互联网的稳定运行。

据悉,近一年全球大规模域名攻击多达十几起,甚至还包括FBI这样的网站遭到攻击,导致数百万台电脑“断网”。CNNIC的调查数据显示:我国57%的域名解析服务处于有风险的状态,其中11.8%的域名因配置管理不当,处于较高风险状态。随着全球新顶级域名开通、三网融合这些互联网的新发展,未来域名安全保障任务更加艰巨。

国内域名解析商DNSPod创始人吴洪声表示,DNSPod一直致力于为国内用户提供一个稳定、优质、安全的DNS服务,保证整个国内互联网的稳定运行。在这个基础上,DNSPod再考虑增加一些额外的服务,能减轻大家在维护域名、维护网站时的成本,为网站的安全提供更好的保障。

DNSPod创始人吴洪声还表示,为了带动国内DNS行业发展,改善国内恶劣的DNS服务环境,经过DNSPod技术人员的开发,DNSPod即将推出一款全球首创且领先于同行业的账号安全辅助工具D令牌(DNSPod Token )。

通过开启D令牌,可以有效提高你在DNSPod帐号的安全性,让你不再惧怕域名暴露在黑客的高风险下!

D令牌特点简介:

一,使用免费

安装后,使用D令牌不会产生流量费及其他任何费用。

二,安全无忧

启用D令牌后,用户在登录DNSPod时,除了输入密码以外,还需要输入一组由D令牌客户端所生成的6位动态数字验证码。验证码为每30秒重新生成一次,并且每组验证码只能使用一次。通过随机验证码,就算你的帐号邮箱或者密码被盗,黑客也无法登录您的DNSPod帐号,从而彻底解决帐号的安全风险。

三,操作快捷

同时支持Android、iOS系统,使用时打开D令牌客户端,在电脑上输入6位数字即可。你也可以选择在你信任的设备上(比如办公电脑、笔记本)等保存验证码信息。每次信息可以保存30天,30天内在同一设备登录则无需再次输入随机验证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