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浪“微吧”域名甄选 皆不如双拼域名

时间:2012-07-19 12:1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新浪“微吧”内测已有一段时间,官方微博“微吧小管家”今日公开发起投票活动,为“微吧”选域名。

尊米网7月19日消息,新浪“微吧”内测已有一段时间,官方微博“微吧小管家”今日公开发起投票活动,为“微吧”选域名。待投票的域名均是二级域名,包括weiba.weibo.com、ba.weibo.com和8.weibo.com,最被网友看好的weiba.com并未被列入其中。

域名weiba.com的whois信息
域名weiba.com的whois信息

据尊米网whois查询,域名weiba.com注册于2001年6月,至今有11年的注册史,曾在上月21日域名信息有过变更,域名过期时间为2013年6月。

新浪“微吧”与百度“贴吧”有异曲同工之妙,单从域名看百度帖吧的tieba.com已略胜一筹。业内人士不建议新浪“微吧”使用二级域名,对拼音域名weiba.com的收购工作越早操作越好。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