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微软Windows 8发售在即 系列域名成焦点

时间:2012-07-19 14:0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微软Windows业务部门主管史蒂芬·辛诺夫斯基(Steven Sinofsky)已表示,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8将于10月26日正式发售。微软“Windows 8”系列域名再一次成为关注的焦点。

据悉,微软曾宣布Windows 8将在今年10月份晚些时候发布,现在确切时间已经出来了,微软Windows业务部门主管史蒂芬·辛诺夫斯基(Steven Sinofsky)已表示,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8将于10月26日正式发售。微软“Windows 8”系列域名再一次成为关注的焦点。

“Windows+数字”域名十分火爆,查询域名whois系统得知,微软手上持有windows.com/.cn/.com.cn/.net、windows7.com/.cn/.net、windows8.com/.com.cn/.net/.org等域名。现在我们重点来关注“windows8”相关域名,域名windows8.com在2008年6月注册,在今年6月份域名信息有变更,目前续费至明年6月份。早前微软低调收购并启用windows8.com.cn域名,同时启用windows8.com,两域名跳转微软中国windows窗口页面。

据了解,Windows XP、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用户都可升级到Windows 8,这将是微软对Windows的全面改革,旨在同时用于传统台式机和平板电脑。域名windowsxp.com在2000年12月注册,windowsvista.com在2005年3月注册,域名windows7.com在2005年3月注册,与它们相关的非主流后缀域名均被抢注一空。

届时,微软还将推出仅用于平板电脑的Windows 8版本,即Windows RT,其将在基于ARM处理器的平板电脑 上使用,iPad也使用这种处理器。查询得知,域名windowsrt.com于今年2月份注册,俩个.cn域名在四月份注册,相关域名windowsrt.org/.info/.mobi等也已完成注册。

微软计划在今年秋天发布基于Windows RT系统的Surface平板电脑,但一直未对外透露具体上市时间。但我们从Windows 8的上市时间来进行推敲,Surface平板电脑也将在10月26日前后发售。域名surface.com在 1994年9月注册,其相关后缀域名均已注册。

另悉,WinPhone8较WinPhone7宽了一格,变为四格,跟“华容道”玩具相似,甚至有的Logo大小也如华容道一般。这样设计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因为可以让WinPhone8显示更多的图标,适配更高分辨率的屏幕。微软、苹果和谷歌的决战即将开始,或将系一场犹如赤壁之战的恶战,或许最终也有求生之道“华容道”!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