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万网宋瑛桥:新顶级鼓励域名垂直化发展

时间:2012-07-20 10:28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浩宇
万网副总裁宋瑛桥昨日出席“域名管理和新顶级域应用沙龙”时表示,新顶级域正在推动创新,刺激经济并降低费用,鼓励域名向垂直化、本地化和个性化发展。

万网副总裁宋瑛桥昨日出席“域名管理和新顶级域应用沙龙”时表示,新顶级域正在推动创新,刺激经济并降低费用,鼓励域名向垂直化、本地化和个性化发展。

今年6月,国际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在伦敦正式公布了1930个新通用顶级域(New gTLD)申请名单,包括了英语、中文、法文、阿拉伯语等多个语种。互联网域名机制启动四十年来,只有.com 等23个国际域名在运营,此次申请获批的新域名可能多达500个以上,其中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申请了“.公司”和“.网络”两个中文域名,中信集团、百度、爱国者等一批知名企业也参与了申请。

宋瑛桥认为,本次新顶级域名的开放,一改多年来全球通用顶级域名由海外管理注册局垄断的局面,中国将与世界企业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在保护自主品牌和拓展世界域名业务上具有同等机会。另外,新顶级域推出也在推动创新、刺激经济并降低费用,鼓励域名向垂直化、本地化、个性化发展。

另一方面,对企业来说,新顶级域名申请周期较长,审批过程复杂,很多品牌企业没有域名行业经验,对新顶级域名政策的了解不透彻,品牌后缀的申请、管理和日常维护对企业来讲都将是全新的课题,存在很多不确定的风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