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卫生人才网现山寨版 域名中“21”变“2l”

时间:2012-07-20 10:4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梅
近日,网上现山寨版“中国卫生人才网”网页,该网站与正规网站的域名只有一字之差,正规网站域名中的“21”两个阿拉伯数字,在山寨网站域名中变成了“2”加“L”的小写字母“l”。

近日,网上现山寨版“中国卫生人才网”网页,该网站与正规网站的域名只有一字之差,网页内容也几近相同。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称,已得知网站遭山寨一事,并于前日在网站发布重要声明提醒考生,防止受骗。

一样的网站标题,一样的蓝色网页,一样的网站内容设置,连网站的联系方式也一模一样。不同的是,正规网站域名中的“21”两个阿拉伯数字,在山寨网站域名中变成了“2”加“L”的小写字母“l”,如不仔细辨认,很难察觉出差异来。此外,正规网站还未开通“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初级)”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两项成绩查询端口,而山寨网站已经开通。首儿李桥儿童医院检验科主治医师王同辉质疑,山寨网站是想以此获取考生个人信息,给这些考生发送诈骗短信获利。

网站主办方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曾接到考生举报,有人以网站名义发送短信称可修改成绩。近日他们已获知网站遭山寨一事,并于18日在网站发布重要声明,提醒考生警惕不法网站的欺诈行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