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安网更名安徽网 cn域名打造安徽生活门户

时间:2012-07-23 10:21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新安晚报官方微博透露,旗下门户网站新安传媒网正式更名为安徽网,并将域名更换为ahwang.cn。

新安晚报官方微博透露,旗下门户网站新安传媒网正式更名为安徽网,并将域名更换为ahwang.cn。


新安传媒网更名安徽网

新安传媒网原域名为mediaxinan.com,是media(传媒)+xinan(新安)的意思,目前该域名已经做跳转使用。而此次的域名ahwang.cn,则是ah(安徽缩写)+wang(网)的含义,whois信息显示,该域名最早的注册时间可追溯到2008年,但是在2010年到期删除后一直并未注册,直到上个月也就是6月13日才被重新挂起,而其它后缀域名目前仍在投资人士手中。


域名ahwang.cn的whois信息

目前网站LOGO已换,在其首页的公告中得知,2012年7月11日,安徽省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正式批复新安传媒网更名为“安徽网”,安徽网将立足安徽,依托“中国十大晚报”——新安晚报20年积聚的雄厚品牌资源及强大团队优势,打造安徽区域新闻第一发布平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