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拉手网因商标侵权被起诉 域名使用成疑问

时间:2012-07-24 11:55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近日,团购网站“拉手网”因英文商标涉嫌侵权被深圳签到电子商务公司起诉,目前,案件正在受理中。而拉手网域名lashou.com受到了广泛关注。

尊米网7月24日消息,近日,团购网站“拉手网”因英文商标涉嫌侵权被深圳签到电子商务公司起诉,目前,案件正在受理中。拉手网域名lashou.com也因此受关注。

域名lashou.com的whois信息
域名lashou.com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lashou.com注册于1999年11月,距今已有近13年的注册史,在今年5月注册信息曾发生变更,现域名有效时间至2013年11月。

拉手网,于2010年3月18日成立,中国内地最大的团购网站之一,开通服务城市超过400座,2010年交易额接近10亿元。拉手网每天推出一款超低价精品团购,使参加团购的用户以极具诱惑力的折扣价格享受优质服务。

业内人士称,目前,“lashou”商标由深圳签到电子商务公司合法拥有,不免让人担心拉手网lashou.com域名使用的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