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宝马BMW不容侵犯 仲裁域名bmwetk.com

时间:2012-07-25 11:56   来源:domain.cn   作者:BLEM
今日,宝马正式向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交的申请正式立案,要求仲裁争议域名bmwetk.com的所有权。

今日,宝马正式向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交的申请正式立案,要求仲裁争议域名bmwetk.com的所有权。

域名bmwetk.com可看成bmw+etk的组合,bmw大家都不陌生,这是宝马汽车全称的首字母缩写,而etk则是宝马汽车专有的系统查询程度,能够查询车主的个个零部件状态,所以域名bmwetk.com有很明显的宝马公司痕迹。


图:域名信息

目前案件已经立案,宝马公司对于域名品牌的仲裁案例并不多,此次仲裁bmwetk.com也是迫不得已,因为笔者发现,该域名由持有人建站,而网站内容就是围绕宝马汽车,囊括了bmw、mini、劳斯莱斯等一系列车型,并且所做程序与etk极其类似,此举当然惹火了宝马公司。

whois信息显示,争议域名bmwetk.com注册于2011年,远远要晚于宝马公司在全球各地注册商标的时间,而且持有人此次建站显然未经宝马公司同意,显然存在恶意注册和使用等行为,所以此次宝马的胜率还是很高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