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豌豆荚推出“百宝袋” 无奈域名已被注

时间:2012-07-25 16:4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Android手机管理软件豌豆荚宣布在其PC客户端内嵌入由第三方提供的HTML5应用,并将这一应用平台取名为“百宝袋”。而与“百宝袋”的相关域名均已被注册。

尊米网7月25日消息,Android手机管理软件豌豆荚宣布在其PC客户端内嵌入由第三方提供的HTML5应用,并将这一应用平台取名为“百宝袋”。而与“百宝袋”的相关域名均已被注册。

域名baibaodai.com的whois信息
域名baibaodai.com的whois信息


域名baibaodai.cn的whois信息

域名baibaodai.com.cn的whois信息
域名baibaodai.com.cn的whois信息

由域名whois信息看,豌豆荚并未像保护自身三拼域名:wandoujia.com系列域名一样保护“百宝袋”域名,显然上述三个域名均不在豌豆荚手中。三个域名注册时间均不长,目前都在国内域名投资人手中,尚未启用。

豌豆荚是创新工厂首个公开项目,它是一款基于Android系统的手机管理软件,具有备份恢复重要资料、通讯录资料管理、应用程序管理,音乐下载、视频下载与管理等功能,自发布以来,通过不断的完善功能,为大众所接受并得到好评。而接下来的“百宝袋”应用会不会像“豌豆荚”一样势如破竹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豌豆荚,wandoujia.com,百宝袋,baibaoda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