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易思玲获中国首金 易思玲域名被抢一空

时间:2012-07-30 09:0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唐小宁
据悉,中国女子射击运动队员易思玲获得中国首枚金牌,易思玲相关姓名域名yisiling.com/.cn/.com.cn被抢注一空。

据悉,中国女子射击运动队员易思玲获得中国首枚金牌,易思玲相关姓名域名yisiling.com/.cn/.com.cn被抢注一空。


图为中国女子射击选手易思玲

据悉,易思玲姓名域名yisiling.com早在今年5月份就被抢注,此前,号称“快枪姑娘”的易思玲已经崭露头角,伦敦奥运会上她更是肩负首金重任。yisiling.cn域名则在7月26日被抢注,而yisiling.com.cn则在7月28日下午一点被抢注。

另据了解,截止发稿前,易思玲别名易夏红相关姓名域名未被抢注。

易思玲简介:

易思玲,中国女子射击队运动员,1989年生,别名易夏红,湖南引进的选手,2007年调进广东队,2008年底进国家队,师从著名的射击教练张秋萍。长相甜美的易思玲吸引了不少摄影记者的镜头。面对镜头,易思玲总是很配合,举手投足间颇有风韵,引得台下的记者夸道:“中国又出了一个美女运动员。”2010年8月1日,射击世锦赛在慕尼黑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女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中,中国选手易思玲表现出色,以400环的成绩追平世界纪录,并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2012年伦敦奥运会射击比赛展开首日较量。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中国选手易思玲获得了本届奥运会和中国军团的首枚金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易思玲,yisiling.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