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京东启用域名jcloud.com打造云服务平台

时间:2012-07-31 11:28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还记得前几日曝光的京东新域名jcloud.com吗?目前该域名已经做站上线,根据域名大家应该知道,正是京东云平台。

还记得前几日曝光的京东新域名jcloud.com吗?目前该域名已经做站上线,根据域名大家应该知道,正是京东云平台。


京东云服务平台(jcloud.com)

网站已经上线,网站名称为JOS京东开放服务,jos是Jingdong Open Service的简称。whois信息显示,jcloud.com注册于2004年,不过目前来看,京东只拥有.com这个后缀域名,其它后缀域名均在他人手中。


域名jcloud.com的whois信息

通过JOS,可以打通卖家信息系统和京东的营销系统、供应链系统、物流系统、服务系统,实现卖家信息系统和京东信息系统的无缝对接。通过JOS,第三方独立软件开发商(ISV)可以为卖家开发独立的商用软件系统,并共享京东的供应商、卖家等企业客户资源。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