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Hotmail淡出历史 域名outlook.com登上舞台

时间:2012-08-01 09:59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微软在几个小时前突然上线了域名为 Outlook.com 的网站。这一发布意味着微软或将放弃在用户中认知度极高,且用户数量全球领先的 Hotmail 品牌。

据虎嗅网官方微博透露,微软在几个小时前突然上线了域名为 Outlook.com 的网站。这一发布意味着微软或将放弃在用户中认知度极高,且用户数量全球领先的 Hotmail 品牌。


outlook.com

Hotmail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可以说是世界上使用人数最多的免费电子邮件之一,于1997年末被微软以4亿美元的巨资收购,并由原来运行于FreeBSD平台逐步过渡至完全运行于Windows平台上。之后还跟微软(Microsoft)的其它服务合并成为MSN和 Windows Live 的组成部分。

Hotmail官方域名为hotmail.com,该域名在1996年就已注册,当然了,像.net/.org等主流后缀都在微软手中,不过cn后缀域名一直被国内人士持有。


域名outlook.com的whois信息

再来看刚刚登上舞台的域名Outlook.com ,该域名最早由微软在1994年注册,Outlook大家也不会陌生,当年我们还在学习office中的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时就能看见Outlook的身影。而用Outlook这一服务将替换掉多年来深入人心的 Hotmail 品牌,看来微软以 Office 和新一代 Microsoft 云服务为核心的改革将继续进行下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