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F团与高朋合并 “合体”英文域名火了

时间:2012-08-01 14:13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今日F团团购网新浪微博宣布,其实体公司正式更名为“北京网罗天下生活科技有限公司”英文名为:GroupNet。一时间,新公司的域名成为了焦点。

尊米网8月1日消息,今日F团在新浪微博宣布,其实体公司正式更名为“北京网罗天下生活科技有限公司”英文名为:GroupNet,并与高朋网合并,新公司将成为“一站式多平台”团购企业。一时间,新公司的域名成为了焦点。

whois查询,英文名称域名:groupnet.com/cn/com.cn/net均已被注册,并且域名groupnet.com最早注册于1997年8月,已有15年的注册史。而只有域名groupnet.com.cn由F团持有,其它后缀域名均在域名投资人手中。

而也有不少网友担心两网站原域名:ftuan.com和gaopeng.com的去处。据此前披露的消息,F团与高朋将作为不同定位的独立子品牌存在,各自保留原域名,合并一事并不会对域名产生影响。

F团,也叫“放心团”,现改为 “F团 团团有品质”,是中国领先的品质生活团购网站。每24小时,在一个商圈,推出一款生活消费团购。内容涵盖美食、电影票、剧场、酒吧、美发美体、KTV、体育健身等各种各样的消费场所。

高朋网,美国团购鼻祖网站Groupon与腾讯合资的中文版Groupon团购站,于2011年2月15号上线。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