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陌陌上线一周年 苦于域名momo.com未拥有

时间:2012-08-03 12:16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今日,移动社交应用“陌陌”上线一周年,用户数已突破1000万。但官网依旧使用着创意域名immomo.com,与品牌最直接相关的拼音域名momo.com还未收购。

尊米网8月3日消息,今日,移动社交应用“陌陌”上线一周年,用户数已突破1000万。但官网依旧使用着创意域名immomo.com,与品牌最直接相关的拼音域名momo.com还未收购。

域名momo.com的whois信息
域名momo.com的whois信息

经Whois查询,“陌陌”的双拼域名momo.com最早注册于1995年3月,距今已有17年的注册史,现已被一家意大利网站(momo.it)使用。

知情人士透露,“陌陌”官方已多次与域名momo.com的持有者联系,希望能获得该域名所有权。但或因持有者报价过高或坚持不卖,至此“陌陌”一直未能达成所愿。业内人士认为,类似这样的处境,奇虎360更是体验深刻,因域名360.com的持有者为全球通讯巨头沃达丰持有,而无奈的只能使用域名360.cn。

尊米网报道过的与momo.com组合类似的域名mama.com(《极品域名mama.com流拍 或持有人无心卖米》),不久前在国外域名拍卖平台SnapNames拍卖,保留价高达60万美元左右。对比此数据,再结合需求方“陌陌”与持有者的立场,估测域名momo.com的可能性成交价或将高于50万美元。

据了解,“陌陌”是北京陌陌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8月起推出的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社交产品。通过陌陌手机客户端,您可以认识身边的人,与熟悉的或陌生的朋友打招呼、聊天、交换位置。陌陌将通过地理位置,帮助人们重新发现自己,发现身边,发现朋友。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7)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陌陌,immomo.com,momo.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