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易付宝”三拼域名yifubao.com以6位数交易

时间:2012-08-03 15:43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据域名论坛网友“luoao”报料,易付宝三拼域名yifubao.com已经完成交易,成交价格达到6位数。其猜测,能以6位数收购此域名,十有八九为苏宁易购。

尊米网8月3日消息,据域名论坛网友“luoao”报料,易付宝三拼域名yifubao.com已经完成交易,成交价格达到6位数。外界猜测,该域名的买家极有可能是苏宁易购。

域名yifubao.com的whois信息
域名yifubao.com的whois信息

whois信息来看,域名注册信息确实在上月30日发生变更,现有效时间至2014年3月20日。

早前,在苏宁易购为“易付宝”申请牌照时,坊间就对“易付宝”启用独立域名一事议论纷纷。但当时三拼域名并不在苏宁易购手中,而suningpay.com/.cn/.com.cn都在旗下,所以当时大家都以为苏宁会学习支付宝(alipay.com)和拉手支付(lashoupay.com)启用suningpay.com。但业内人士称,如此传闻属实,域名suningpay.com将略逊色于域名yifubao.com。

苏宁易购易付宝:凡是苏宁易购的注册会员,只需要绑定苏宁电器会员卡就可开通个人易付宝账户。并享受在易购上直接充值或苏宁门店任一收银台充值,可用易付宝账户进行订单金额的支付,简单、安全、快速。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苏宁易购,易付宝,yifubao.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