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PopCap注册“BejeweledFrenzy”域名

时间:2012-08-06 12:09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近日游戏开发商PopCap注册了BejeweledFrenzy.com、BejeweledFrenzy.net及BejeweledFrenzy.org三个域名,目前暂未开通访问。

尊米网8月6日消息,近日游戏开发商PopCap注册了BejeweledFrenzy.com、BejeweledFrenzy.net及BejeweledFrenzy.org三个域名,目前暂未开通访问。

域名BejeweledFrenzy.com的whois信息
域名BejeweledFrenzy.com的whois信息

据Whois信息显示,PopCap于8月2日注册了“BejeweledFrenzy”对应的.com、.net与.org三个后缀,目前已续费至2014年8月2日。三个域名现状态均为正常,解析服务器(NS)为PopCap公司的NS。另据查询,与“BejeweledFrenzy”相关的CN后缀截止发稿前暂未被注册。

据了解,外国游戏公司对域名保护工作一向比较及时,而此次PopCap注册域名的目的无非是为新游戏的开发做好铺垫,Bejeweled Frenzy---暂且我们称之为《宝石迷阵:疯狂》。

宝开游戏(Popcap Games)是美国领先的休闲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总部设在西雅图和华盛顿。其第一款游戏就是Bejeweled(宝石迷阵),一个转换宝石的消除类游戏,在发行之初便受到了世界各地玩家的喜爱,已销售量已超过2500万,还因该款游戏在2002年获得了CGW Hall of Fame奖项。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