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版小米社区正式上线 域名xiaomi.cn

时间:2012-08-08 16:27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据悉,新版小米手机社区今日正式上线,域名bbs.xiaomi.cn不变,域名xiaomi.cn同样也能跳转至社区。

据悉,新版小米手机社区今日正式上线,域名bbs.xiaomi.cn不变,域名xiaomi.cn同样也能跳转至社区。


小米社区官方微博

在今年5月,域名城资讯曾报道过小米手机社区更换域名的消息,当时小米手机社区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将更换域名为bbs.xiaomi.cn,而原域名bbs.xiaomi.com仍做跳转使用,方便未知情的用户访问。”

从那时起,域名xiaomi.cn就已经专职于小米社区,许多网站都有这样的例子,不同的后缀有着不同的用途,也是一种无形中的整合,whois信息显示,xiaomi.cn注册于2007年,小米目前还拥有xiaomi.com(官方网站)、xiaomi.net。


域名xiaomi.cn的whois信息

除此之外,小米对于双拼域名也是情有独钟,旗下还拥有miliao.com用作米聊业务,以及前段时间购下的peijian.com域名,这些都是品相相当不错的域名,对于小米手机的用户来说,记忆域名以及登陆网站都是非常简便的事情。


小米社区

小米手机的官方社区“小米社区”xiaomi.cn于2011年8月1日上线,是小米公司旗下的重要品牌,为小米产品用户提供重要的线上沟通、交流、分享服务,更是小米公司与用户之间沟通的重要桥梁。一年的时间中,其注册用户数已将达到400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