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SE公司注册“Wizardlings”系列域名

时间:2012-08-10 11:06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近期日本游戏软件制作开发公司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注册了与“Wizardlings”相关的一系列域名。


《最终幻想》(截图)

尊米网8月10日消息,近期日本游戏软件制作开发公司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注册了与“Wizardlings”相关的一系列域名,包括Wizardlings.com、Wizardlings.net、TheWizardlings.com、TheWizardlings.net和Wizardlings.co.uk。

域名Wizardlings.com的whois信息
域名Wizardlings.com的whois信息

whois显示,上述域名均注册于今年8月7日,域名有效时间至2014年。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由“史克威尔”(SQUARE SOFT)和“艾尼克斯”(ENIX)在2003年4月1日合并而成立。两家公司的代表作分别是《最终幻想》和《勇者斗恶龙》。而目前SE公司并无与“Wizardlings”相关的游戏,业内人士猜测,SE公司此次注册诸多域名的目的很可能是像EA公司等知名游戏公司一样提前保护品牌域名,为后续游戏开发做好准备工作。而这只是我们的猜测,其真正的目的还有待SE公司正式发布。

业内对SE公司的域名保护策略给予肯定,在新产品发布前保护相关的域名即可以保护得全面又可以节省花销,建议国内企业学习这样的域名保护策略。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SE公司,Wizardlings.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