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阿里内测云储存产品AliBox 域名引猜测

时间:2012-08-10 17:56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据域名论坛网友透露,传闻已久的阿里巴巴云存储服务“alibox”已开始内测,即将上线公测。虽然暂未明确该传闻是否真实,但业内已对“AliBox”最终将确定的域名展开猜测。

尊米网8月10日消息,据域名论坛网友透露,传闻已久的阿里巴巴云存储服务“alibox”已开始内测,即将上线公测。虽然暂未明确该传闻是否真实,但业内已对“AliBox”最终将确定的域名展开猜测。

域名alibox.com的whois信息
域名alibox.com的whois信息

与“AliBox”最直接相关的域名是alibox.com,Whois显示该域名由一位意大利人注册于2001年1月,距今已有11年的注册史。目前该域名在正常使用中,当前显示到期日期为2013年1月。相关域名alibox.com.cn和alibox.cn也分别在2011年10月和2012年2月被注册,注册者身份或为国内域名投资人。

业内人士称,与百度网盘、金山快盘相比,阿里巴巴的云存储服务至今我们一无所知,包括所谓的名称“alibox”。而域名alibox.com由意大利已域名投资人所有并且应用,如传闻属实,阿里巴巴想得到该域名也并非易事。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