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360将推独立域名一般搜索 未定局域名成谜

时间:2012-08-10 17:3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佚名
据腾讯网原战略投资总监程苓峰在微博中透露,奇虎360可能做技术创新型尝试,将推独立域名一般搜索。

据腾讯网原战略投资总监程苓峰在微博中透露,奇虎360可能做技术创新型尝试,将推独立域名一般搜索。

程苓峰微博写到,“听说360即将推出独立域名的一般搜索。本来是要推出基于浏览器的资讯推荐,但还不成熟。也听说会对其他搜索引擎结果里的"非法"内容或者广告进行标注以提醒用户。”

目前,360对程苓峰言论并未回应,不过,据其他网站报道显示,360的搜索计划早已提上日程,分析人士人认为,360进入搜索领域,很可能会采取类似当初进入安全市场一样的手段,另辟蹊径寻求更具差异化的技术尝试。

对于此传闻,相信域名界对360做搜索最关心的话题还是域名,360真推出新搜索,命名以及域名也是板上钉钉的事儿。目前来说,一切都是传闻,未成定局面不仅命名是谜,域名的事儿就更加不靠谱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