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Demonoid关停 旗下域名挂牌出售

时间:2012-08-13 15:51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曾经是世界第二大Bit分享网站的Demonoid不久前关闭了其位于乌克兰的服务器,现在网站已经全面关停,并且网站已经将域名Demonoid.com挂牌出售,以及.me/.ph后缀域名。

尊米网8月13日消息,曾经是世界第二大Bit分享网站的Demonoid不久前关闭其位于乌克兰的服务器。现网站已经全面关停,并且将域名Demonoid.com以及相关的.me/.ph后缀域名挂牌出售。

域名Demonoid.com的whois信息
域名Demonoid.com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Demonoid.com注册于2002年10月,据现在已有近10年的注册史,现域名有效时间至2016年。

Demonoid网站是由一个匿名的南斯拉夫人于2003年4月21日建立的,其是世界第二大的BitTorrent网站,因为能够提供丰富优质的Torrents下载,受到很多人的青睐。但为了减轻网站的承载负担,于是限制了注册,需要有人邀请,发送邀请码才能注册,而此次网站关闭对大多数网友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业内人士称,Demonoid网站曾在世界最受欢迎网站排名中占据538的位置,深受广大网友喜爱。此次网站欲出售域名的价格也可想而知,非一般投资人所能接受!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