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最受欢迎.ME域名网站Top10:Brideside.me居首

时间:2012-08-16 16:4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佚名
据悉,福布斯旗下网站Forbes.com关于.ME域名top10榜单火热出炉,公布了最受欢迎的.ME域名应用建站的十大网站,个性域名你hold住了吗?

据悉,福布斯旗下网站Forbes.com关于.ME域名top10榜单火热出炉,公布了最受欢迎的.ME域名应用建站的十大网站,个性域名你hold住了吗?


图:TOP10榜单

从图表中可以看出,“新娘身边”域名Brideside.me被应用于经营伴娘礼服网站,新娘和伴娘情同“姐妹”,合情合理。查询whois得知,域名Brideside.me于今年6月份才注册,注册时间不久,但其市场发展前景不容忽视。“遇见”域名 Meet.me被应用于约会交友网站,名副其实。早在去年11月份时,海外域名场上国别域名交易Top15榜单中,域名Meet.me卖出45万美元,位居榜首。时下婚恋交友网站和综艺节目红遍大江南北,交友相亲进行的如火如荼,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佳话,因此,域名 Meet.me市场行情乐观,日后发展前景一片光明。位列TOP10榜单的社交网站还有Hoot.me。“轻敲”域名 Tap.me 作为广告及游戏网站,受游戏爱好者的青睐。

其余.me域名则主要是被应用于程序网站、视频图片网站等。不然看出,.me域名自申请开放注册以来,备受关注,热点不断,以“黑山老妖”身份,闪亮登场。之前就有许多行业大佬,纷纷注册.me域名。例如2010年时,《纽约时报》开设一家社交分享新闻网站,并启用News.me作为官方域名;谷歌曾高价收购G.me域名,其实谷歌早在之前就拥有了Android.me的所有权,看来谷歌对.me域名尚且“来电”;腾讯微信4.0启用wechat.me域名,进行海外推广,看来.me域名在海外市场尚且“吃香”;阿里巴巴旗下phpwind事业部秘密开发的手机IM软件“群群”,启用域名qunqun.me进行内测。如此受欢迎的.me域名是否能长期在国内外域名市场上站稳脚跟,赢得“双赢”局面?

me在英文中是第一人称“我”的单词,简单亲切,和日常生活中“你我他”交流沟通类似,因此.me后缀域名在海外较受网络创业者喜爱,多被运用在社交领域,因此获此海外社交网站形象“代言人”美誉,越来越多网络创业者看到市场价值,纷纷投入社交创业网站中。.me后缀如今“背井离乡”,“远渡重洋”,能否大展拳脚?众所皆知,com主流后缀域名是全球顶级域名,在海内外市场都属“龙头大佬”位置,.me和.com相比之下,真是“小巫见大巫”。不过,对极具个性的.me后缀域名未来在国内发展之路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Brideside.me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