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Twitter购买域名Medium.com或为狙击facebook

时间:2012-08-16 17:5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近日,据ComputerWeek上发表文章透露,Medium.com将推出新的网站平台,而新启动的Medium.com则是twitter的创始人向DigiMedia公司收购的。

近日,据ComputerWeek上发表文章透露,Medium.com将推出新的网站平台,而新启动的Medium.com则是twitter的创始人向DigiMedia公司收购的。ComputerWeek称,twitter的联合创始人埃文.威廉姆斯和比兹•斯通已经预先推出了Medium,他们认为这是一种新的网络发布平台。

据whois查询得知,该域名注册于1998年5月27日,于今年4月份转手,其所有者是WhoisGuard。

而早在twitter网站成立伊始,其最早使用的域名是Twttr.com,而在之后,twitter公司花费7500美元购入了域名Twitter.com。专家称,在最初就使用理想的域名远比在网站成立之后再购入来的重要。

twitter此次收购Medium.com,可能是为了与facebook一较高下。据悉,至今年5月facebook上市以来,大量收购网站、域名,几乎垄断了整个社交网络。而twitter购入Medium.com,欲推出新的社交平台,目的可能是为了阻击facebook,欲抢占facebook市场的一杯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