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360手机商店启用T域名t.360.cn

时间:2012-08-16 17:5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悉,360手机商店,即360特供手机官方网站预售平台,于今日正式启用二级域名t.360.cn上线,为用户提供配置高、体验好的360特供机!

据悉,360手机商店,即360特供手机官方网站预售平台,于今日正式启用二级域名t.360.cn上线,为用户提供配置高、体验好的360特供机!


图:网站页面

在360特供手机官方预售平台上,可看到360联合华为、阿尔卡特、海尔、夏新等手机厂商各自推出了特供机。查询域名whois系统得知,二级域名下的正主域名t.cn于2003年注册,在北京一家信息服务公司名下,该域名目前已建站,系新浪微博。360t的系列域名360t.com在2000年7月注册 ,域名t360.com则是在2002年8月注册,注册的年份不同,但都归属于T360,且它们相关的后缀域名.cn/.com.cn/.net/.org等已注册完毕。

据了解,事实上,早在360阿尔卡特ak47出售时,360手机商店平台就已存在,但当时仅售该款手机,后来陆续添加其他360特供机,且导航增加了初见、商家、特供机等多个栏目,整体页面有所调整。自360宣布进军手机市场以来,360公布的特供机一共有四款,市场行情不错。

现在来关注相关手机域名,360特供机AK47域名ak47.com/.cn、闪耀shanyao.com/.cn/.com.cn/.net等域名已被注册,其中于2001年注册shanyao.com域名今已建站,网站系“山药网”,而其他后缀域名多在域名注册者手上。360学生特供机“大V”域名dav.com、dawei.com/.net等均被注册。超级战舰四拼域名chaojizhanjian.com均被注册,但相比其他三款手机域名来看,超级战舰相关域名并不具备优势。

360的四款特供机销量不错,相信360特供机官网上线,代表着360特供机更加成熟。伴随着互联网手机市场的逐步升温,360手机商店将继续推出更多款低价格、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而不同的机型也会让360特供机商店更加丰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360手机商店,t.360.cn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