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联想K860域名遭冷落 锋云手机追命小米2代

时间:2012-08-17 15:5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梦柯
据悉,联想正式发布乐Phone手机系列最新产品 ,乐Phone K860“锋云”手机,其相关联想乐phone手机域名是否也同样引起关注?

据悉,联想正式发布乐Phone手机系列最新产品 ,乐Phone K860“锋云”手机,这系联想首款采用五英寸大屏幕的四核手机。昨天闹 沸沸扬扬的小米2问世了,联想今日立马发布联想K860四核手机,其居心何在?其相关联想乐phone手机域名是否也同样引起关注?


图:联想五英寸四核智能手机K860

查询whois得知,域名lephone.com于2003年8月份注册,至2013年8月份过期 ,其后缀相关域名lephone.cn/.net.org等均被注册。域名k860.com于2011年5月 份注册,在今年4月份信息有更新,其.cn域名也已被注册。令人惊奇的是,域名 lephoneK860.com至笔者截稿之前尚未被注册,笔者猜想,此域名太过冗长、又是杂域名,字母和数字的组合,不便于记忆。不过随着联想乐PhoneK860手机的发布,或许域名lephoneK860.com“风光之日”即将来临。

联想乐Phone K860这款手机在软件方面,配置了三星制造的Exynos 4412四核处理器,搭配1GB RAM;硬件方面上屏幕采用第三代AH-IPS硬屏,5.0英寸720P分辨率。整机厚度降低到了9.6mm,联想号称这款产品是目前屏幕最大、机身厚度最薄的四核智能手机。联想虽不甘示弱,主动出击四核手机,要想和小米2抗衡,实属以卵击石,这招“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看似不起作用。xiaomi系列域名早已被抢注,火热度远超lephone系列域名。

联想要在手机领域有所作为,必下一番苦功夫,铁杵方能磨成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