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蜀南网启用新域名 相关域名遭抢注

时间:2012-08-17 17:28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为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蜀南网今日正式对网站进行升级,同时将原域名luzhouol.cn更改为shuland.com,原域名也做保留使用。

尊米网8月17日消息,为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蜀南网今日正式对网站进行升级,同时将原域名luzhouol.cn更改为shuland.com,原域名也做保留使用,从CN域名升级至COM域名,网站在以后的发展战略上迈出了一大步!

域名shuland.com的whois信息
域名shuland.com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shuland.com注册于今年7月16日,现域名有效时间至2013年。而域名shuland.cn也在刚刚被域名注册商抢注,截止小编发稿前,.com.cn后缀域名尚未被注册。

蜀南网是川南地区最早研究并实践社会化媒体资源聚合的媒体平台, 拥有先进的新闻发布模式,以及基于社会化媒体的搜索技术和最全面完整的数据库资源。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蜀南网,luzhouol.cn,shuland.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