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小猪短租网携百万元域名xiaozhu.com联手58同城

时间:2012-08-20 09:41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韦柑潞
刚以百万收购“xiaozhu.com”双拼域名的小猪短租网联合国内最大的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对外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8月20日,刚以百万收购“xiaozhu.com”双拼域名的小猪短租网联合国内最大的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对外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小猪短租将在未来利用自身的运营优势为58短租平台输出优质的房源,并为58同城的用户提供专属短租房特惠活动和消费者服务保障,这是58同城加速开放电商平台以来首家引入的短租网站。

通过此次合作,小猪短租将优质房源在58同城上进行输出,协助58同城推动平台化运营,带给用户更完善的短租服务。对于经常在线寻求出行住宿房源的用户来说,今后只要登录58同城,看到的将不仅仅是罗列的房源信息,而是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直接在线进行房间预订,同时还会享受到小猪短租专业团队的服务与入住保障。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