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李开复获粉丝送微博站 相关四拼域名受关注

时间:2012-08-20 11:0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李开复粉丝茅晓锋Otto,于近日启用开复微博四拼域名kaifuweibo.com建站,收藏“偶像”李开复的微博信息,并将它“送给”李开复,深得李开复喜欢。

据悉,李开复获得了粉丝赠送的微博图片站,并在微博上感谢这粉丝的心意!李开复粉丝茅晓锋Otto,于近日启用开复微博四拼域名kaifuweibo.com建站,收藏“偶像”李开复的微博信息,并将它“送给”李开复,深得李开复喜欢。

李开复获粉丝送微博站:开复微博四拼域名亮了
图:微博信息

在开复微博图片站上,我们可以查找到,李开复从7月29日以来发的每一条微博,甚至能绕过姗姗和一转梅,实现100%的完整收录,李开复喜 悦之情溢于言表。查询域名whois系统得知,“开复微博”四拼域名kaifuweibo.com于今年7月28日注册,域名信息持有者显示为 Xiaofeng Mao(茅晓峰)。

李开复获粉丝送微博站:开复微博四拼域名亮了
图:网站页面

早前,不少求职者为获得面试机会,拿域名“开涮”公司老板,例如关于两位澳大利亚求职者,注册广告公司老总名字.COM域名,争取面试机 会。国内一域名爱好者,注册域名OpenWeixin.com,来向腾讯争取工作机会,哪怕没有录取,但是这样的做法,却能引起老板的注意,实在系太碉堡 了!如今,域名不再仅仅系找工作的“敲门砖”,更是简单的通过域名建站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于某些人的崇拜之情,茅晓锋开发网站送李开复,就是一个好例子!

此外,从粉丝送“开复微博”事件可以看出,作为送礼,将包含方姓名的域名建站也是不错的选择,中国的情人节七夕即将来临,用对方的名字域名建站,再浪漫地送个对方,打动芳心,相信“有情人终成眷属”。域名,成最省成本又最有意思的网络礼品。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