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普宁市双拼域名puning.com海外成交7300美元

时间:2012-08-21 10:14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今日,双拼域名puning.com在sedo平台成交,价格为7,300美金,按照今日汇率折合人民币4.6万多元。

今日,双拼域名puning.com在sedo平台成交,价格为7,300美金,按照今日汇率折合人民币4.6万多元。

双拼puning可译为普宁,普宁是我国广东省东南部潮汕平原西缘的一座中等新兴城市,还是中国著名侨乡,中国共产党革命老区。2006年7月,与三亚、高雄等同因“城市自然风景秀丽、生态环境优美而独具生态特色魅力和生活特色魅力”被推选为“中国特色魅力城市”。


域名puning.com的whois信息

whois信息显示,域名puning.com注册于1999年,cn域名则被保留不能注册,不过puning.com.cn/.net等域名均已注册,其中puning.net已经建站普宁地区门户网站,普宁市政府网站则采用的域名是puning.gov.cn。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