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育碧注册sirpainhammer.com域名

时间:2012-08-21 16:31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近日,育碧游戏公司又推出一款免费的动作类游戏《魔法门:突袭者》,为此育碧公司提早注册了相关域名sirpainhammer.com,现域名已经能够访问。

尊米网8月21日消息,近日,育碧游戏公司又推出一款免费的动作类游戏《魔法门:突袭者》,为此育碧公司提早注册了相关域名sirpainhammer.com,现域名已经能够访问。

域名sirpainhammer.com的whois信息
域名sirpainhammer.com的whois信息

据尊米网whois查询,域名sirpainhammer.com注册于本月14日,现域名已续费至2013年8月。

据育碧官方透露,《魔法门:突袭者》游戏背景设定在魔法门的亚历山大世界中,故事发生在“英雄无敌6”剧情之前,初次月血蚀之时。在一座叫落锤的城市中展开,这座城市由龙骑士的传奇建立者“Douglas Hammer”在古代遗迹上建立。

育碧简介:现名Ubisoft Entertainment,原名Ubisoft,成立于1986年,是一家总部设于法国雷恩的电动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它在全世界拥有23间游戏开发工作室。2008年它是欧洲第三大独立游戏开发商、北美第四独立出版商。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