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申请专利技术 相关域名历史悠久

时间:2012-08-24 18:10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今日,美国专利与商标局(USPTO)公布了苹果公司提交的一系列专利申请,其中包括有关Thunderbolt超高速传输接口和iSight摄像头的技术,为此坊间掀起了相关域名的热潮。

尊米网8月24日消息,今日,美国专利与商标局(USPTO)公布了苹果公司提交的一系列专利申请,其中包括有关Thunderbolt超高速传输接口和iSight摄像头的技术,为此坊间掀起了相关域名的追捧热潮。

域名Thunderbolt.com的whois信息
域名Thunderbolt.com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Thunderbolt.com注册于1994年5月,距今已有18年之久的注册史。注册信息曾在今年5月份时发生变更,现域名有效时间至2013年。其它后缀域名也已经被注册,均由国内域名投资人持有。

域名iSight.com的whois信息
域名iSight.com的whois信息

iSight技术秉承了苹果公司的“i”系列产品的命名方式,域名iSight.com也备受关注。据whois查询,域名注册于1997年8月,至今也有15年的注册史了。域名注册信息曾在上月发生变更,现有效时间至2015年8月。其它后缀域名也于今年相继被注册,但均未被应用。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