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腾讯手机烽烟再起 域名Qphone.com坐等上位

时间:2012-08-27 11:51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小米已经打出名堂,360、盛大已经进门,网易绯闻缠身,腾讯还会远吗?没错,以上就是目前国内手机市场的盛况,这也是国内手机发烧族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小米已经打出名堂,360、盛大已经进门,网易绯闻缠身,腾讯还会远吗?没错,以上就是目前国内手机市场的盛况,这也是国内手机发烧族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而就在上周,腾讯刚刚与TCL合作进军家电(腾讯TCL发布iCE SCREEN冰激凌 启用TCL子域名),推出“iCE SCREEN”智屏。当然了,此次合作也引来了各方猜测,其中关于腾讯进军手机市场的猜测最为火热,原因无他,TCL在手机市场一直占据份额,腾讯如果进军手机市场,采取跟TCL合作是非常好的途径。


腾讯TCL联手推出的智屏

对于涉猎广泛的腾讯来说,进入手机市场似乎应该是理所应当的事情,虽然马化腾表示“腾讯不会做手机硬件”,但是传闻都不是空穴来风,因为腾讯在很早以前就注册了“Qphone”商标,如今又有媒体传闻,腾讯和TCL早已经分别注册了“Qphone”两个类别的商标,所以说马化腾不做手机的言论或许只是欲盖弥彰。


域名qphone.com颇受关注

当然了,其域名自然也是备受关注,域名Qphone.com因其特性一直也是绯闻缠身,该域名于2000年注册,域龄已有12年,相关的主流域名也在早期被抢注一空,就目前来看还没有一个是腾讯拥有,如果腾讯推出的手机最终真以Qphone命名,对一直走精品域名路线的腾讯来说,这几个域名肯定将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