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英文/数字.中国”域名即将开放注册

时间:2012-08-28 09:41   来源:新华报业网   作者:佚名
日前,《“英文/数字.中国”域名优先注册和优先升级的注册规则》正式发布。规则宣布在正式开放“英文/数字.中国”域名注册之前设立优先注册期,允许商标权益人优先进行注册申请。

日前,《“英文/数字.中国”域名优先注册和优先升级的注册规则》正式发布。规则宣布在正式开放“英文/数字.中国”域名注册之前设立优先注册期,允许商标权益人优先进行注册申请。优先注册期为2012年9月16日0时至2012年10月14日24时。此外,为了保护CN域名注册者的权益,允许CN英文域名注册者优先升级注册“英文/数字.中国”域名。优先升级期为2012年10月15日0时至2012年10月23日24时。

据悉,根据此前公告,自2012年10月29日起,企业、机构和公众将可正式申请注册“abc.中国”、“123.中国”、“abc123.中国”等形式的“.中国”域名。记者了解到,根据国际惯例,一个新的顶级域名或新的域名类别推出前,相关注册局会设立“日升期”,以保障知名品牌和企业的优先注册权。而此次《日升期注册规则》的出台,则是在“英文/数字.中国”域名正式开放前对相关权益人及CN域名注册者提供一项很好的保护措施。

业内人士指出,中国是国际化域名最重要的地区之一,此次“英文/数字.中国”域名的开放,可帮助全球企业采用“英文品牌.中国”的形式为其在中国更有效地开展业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英文/数字.中国,注册开放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