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阿里投资陌陌 “湖畔”陷入尴尬?

时间:2012-08-28 15:01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网传阿里巴巴投资陌陌(immomo.com)再度进军移动社交。难道阿里真要放弃自身投资的“湖畔”“来往”吗?两个优质域名怎么办?

尊米网8月28日消息,网传阿里巴巴投资陌陌(immomo.com)再度进军移动社交。难道阿里真要放弃自身投资的“湖畔”“来往”吗?两个优质域名怎么办?

2011年,阿里巴巴初试社交网络领域,曾启用二级域名hupan.taobao.com内测“湖畔”,而后便有消息称,阿里巴巴已经低调收购了域名hupan.com,并为“湖畔”启用独立域名。

“湖畔”是一款将话题分享给特定好友群的SNS产品,用户可以添加手机通讯录中的好友,将话题分享给选定好友,具有很强的私密性。

11年年底时,阿里巴巴再次发力移动社交网络,内测“来往”社交软件,并启用双拼域名laiwang.com。

“来往”是一款类似Google+的社交产品,关键词是“移动”、“生活化”、“熟人”。它的特色功能是“扎堆”,其形式介于“话题”和“圈子”之间,人们被自己朋友在讨论的有趣的话题吸引,然后加入讨论,参与的人数成几何倍数增长,话题也被越来越多的朋友们看到。

经过近一年的市场考验,“湖畔”“来往”似乎并没有被人们熟知,她们的命运会不会像阿里输入法一样,慢慢走向边缘直至关闭呢?业内人士表示,阿里巴巴对移动社交的定位并不明确,而“来往”“湖畔”现在的结局也是意料之中,只不过可惜了两个稀缺的优质双拼域名。

域名hupan.com的whois信息
域名hupan.com的whois信息

域名laiwang.com的whois信息
域名laiwang.com的whois信息

如传闻属实,苦于得不到自身双拼域名momo.com的陌陌(immomo.com)日后的发展又会如何呢?

相关报道:陌陌上线一周年 苦于域名momo.com未拥有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