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迷你iPad欲面世 相关域名不在手

时间:2012-08-28 17:03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苹果公司最近宣布即将推出New iPad系列的一款名为iPad Mini的新产品,预售期大约是在10月份。而苹果公司目前还未拥有与“iPad Mini”相关的域名。

尊米网8月28日消息,苹果公司最近宣布即将推出New iPad系列的一款名为iPad Mini的新产品,预售期大约是在10月份。而苹果公司目前还未拥有与“iPad Mini”相关的域名。

域名iPadmini.com的whois信息
域名iPadmini.com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iPadmini.com早在2005年就已经被注册,所有人为“Elie Berreby”2010年8月注册信息曾发生变更,现域名有效时间至2013年3月。显然苹果公司并不拥有该域名的所有权,并且域名已经建站“IP Ad Mini”,网站可以根据用户的IP地址精确现实生活中的地理位置。

去年,苹果公司在全球发展会议上就其推出的云服务项目拿下域名iCloud.com,之后又获得域名iPhone4.com和iPad3.com的所有权,但至今苹果公司仍然没有自己的iPad.com域名。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