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苏格兰皇家等两大银行“相约”仲裁35个域名

时间:2012-08-29 12:0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据悉,日前,苏格兰皇家银行向UDRP提出申请,要求仲裁回20个争议域名;而无巧不成书,同样时间,国民西敏寺银行也提出申诉,声称仲裁回15个争议域名。

据悉,日前,苏格兰皇家银行向UDRP提出申请,要求仲裁回20个争议域名;而无巧不成书,同样时间,国民西敏寺银行也提出申诉,声称仲裁回15个争议域名。

而此类银行仲裁域名的案例也屡见不鲜,除了上述两家银行之外,全球各大银行如第一公民、惠特尼国家、阿尔斯特等都曾先后仲裁回数十个争议域名。而在此前,苏格兰皇家银行和国民西敏寺银行也都可算的上是仲裁专业户,早在2009年,苏格兰皇家银行就曾仲裁回mintmastercard.com争议域名,而现在其再度出手,仲裁online-rbs.com、rboscolanduk.com、rbs-groupsfinancial.com、rbs-london.com、rbs-my.com、rbs-onlinex.com、rbs-onnet.com、rbs-private.com、rbs-privatebank.com、rbs-uk.net、rbsbonline.com、rbscotl.com、rbsgrps.com、rbsindextrading.com、rbsonline-london.com、rbsplc-uk.com、rbsprivate.net、rbsukgroup.org、rbsukgrp.com、rbsexclusivecommercialfunding.info与其银行商标相混淆的20个争议域名。

国民西敏寺银行的仲裁案件更是不胜枚举,该银行此前曾先后拿回natwesr.com、onlinebankingnatwest.com、natwest-inc.com等多个争议域名。而此次,国民西敏寺银行要求仲裁回nat-west-plc-online.com、natwest-investment.com、natwest-online.pro、natwest-web.com、natwestbanking.org、natwestbbnk.com、natwestbk-plc.com、natwestbk.com、natwestfinancegroup.net、ntwestbnk-online.com、uknatwestbanking.com、natwestcare.com、natwst.com、ntwsonline.com、ntwsonlines.com15个争议域名。

现这两个仲裁案均在审理当中,但按照此前的仲裁案件情况来看,苏格兰皇家银行和国民西敏寺银行仲裁回域名的胜算相当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