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北广菠萝台独立品牌启用收购新域名bolo.cn

时间:2012-08-31 14:4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据悉,北京广播网菠萝台于8月22日周年庆后启用新域名bolo.cn,该域名为菠萝台收购所得,现菠萝台网站首页也已显示启用新域名。

据悉,北京广播网菠萝台于8月22日周年庆后启用新域名bolo.cn,该域名为菠萝台收购所得,现菠萝台网站首页也已显示启用新域名。


图:菠萝台网页截图

而据查询得知,bolo.cn该域名在6月20日时仍显示为可转让状态,而现北广菠萝台已收购并启用了该域名,据悉,bolo.cn该域名于2005年注册,其相关后缀域名bolo.com/.net/.net.cn等均已被注册。

有网友称,此次菠萝台启用新域名bolo.cn,相比于之前的域名更简洁,更便于记忆。在此前,菠萝台使用的域名是二级域名bolo.rbc.cn,并未拥有直接的独立域名,而此次启用新独立域名,域名等级提升的同时也方便用户记忆,一举两得。

菠萝台:于2011年8月正式上线,拥有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全部16套广播频率的600余档直播、回放节目,网友可根据个性化需求,在这个庞大的音频资料库自由定制节目,形成自己的专属电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北广菠萝台,bolo.cn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