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精品域名Room.com目前出售

时间:2012-08-31 15:00   来源: 域名城   作者:BLEM
据外媒透露,精品域名room.com将在DomainAdvisors售出,room.com是一个超短、易记的域名。

据外媒透露,精品域名room.com将在DomainAdvisors售出,room.com是一个超短、易记的域名。


域名room.com的whois信息

DomainAdvisors宣布,room.com将在自己的平台独家售出,无论是旅馆、房间、亦或者床,room.com都将是你最好的选择。

DomainAdvisors主席杰弗里说道“像room.com这样的域名是让用户难忘的品牌,用作在线业务将具有非常大的优势”。

历年来互联网高价成交的域名:Farm.com、Sofa.com和Thin.com每个售价200000美元;Boating.com,Biking.com和Vote.com,售价为250000美元,Pilot.com和Cafe.com每个售价300000美元,显然,room.com也将要加入这个行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