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贝乐学科英语网更换贝乐双拼域名beile.com

时间:2012-09-03 17:4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近日,best learning贝乐学科英语网站启用新域名beile.com替换其原本域名bestlearning.cn,现该域名已跳转至贝乐学科英语网站。

据悉,近日,best learning贝乐学科英语网站启用新域名beile.com替换其原本域名bestlearning.cn,现该域名已跳转至贝乐学科英语网站。


图:贝乐学科英语网页

据悉,贝乐双拼域名beile.com于2012年7月份被现珍品网总裁、学而思前总裁曹允东收购。当时即有推测称,beile可看成“贝乐、背了、贝勒”等汉字组合,和学习甚有关联,曹允东极有可能将该域名用于学习网站,而现该推测成真。

据悉,早在此前,新东方联合创始人徐小平和学而思联合创始人曹允东曾正式签约贝乐学科英语,而现贝乐学科英语启用beile.com域名也就不足为奇了。曹允东此前一直致力于教育行业,直到2011年其二次创业进军电商行业创立珍品网。这三者的结合将更加推动贝乐学科英语的发展,而此次其网站使用双拼.com域名beile.com也将推动其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贝乐学科英语网,beile.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