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雅虎约会网站Match抢夺typo域名被指反向劫持

时间:2012-09-03 18:0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梦柯
全球最大婚恋交友网站Match.com向 国家仲裁中心提起诉讼,要求仲裁topy争议域名Macth.com,然而此争议域名持有者不服判决,反倒向仲裁中心提出诉讼。

全球最大婚恋交友网站Match.com向 国家仲裁中心提起诉讼,要求仲裁topy争议域名Macth.com,然而此争议域名持有者不服判决,反倒向仲裁中心提出诉讼,要求返还域名Macth.com的所有权。

据了解,原域名Macth.com持有者认为,自己于2000年注册了此争议域名,至 2005年时进行域名停放,有权享有该域名的所有权,因此,认为Match.com约会网站反向劫持域名。

约会网站Match.com曾在投诉申请书称,该公司于1997年就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申请Match商标 注册,同时,该公司于1998年就抢注了域名Match.com,比争议域名注册时间早。再者 ,争议域名持有者将该域名停放,影响了Match.com的搜索量,给网站带来了不利影响 。

仲裁小组结合仲裁三要素,认Match.com不存在域名反向劫持,符合仲裁要求,将争议域 名Macth.com转移至Match.com公司旗下,此举,引发被投诉人不服,摇身一变通过法律行动,争取Match.com返还域名macth.com。

早前,Match.com公司曾巨资收购交友网站People Media、与雅虎推新网站 yahoo.match.com,提供个性配对,据此Match.com公司也成为雅虎唯一的在线约会网站 。Match公司在蒸蒸日上的同时,对域名的保护意识也不断加强,Match网站中文网启用了CN为主的二级域名,网站命名为“默契”。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Match.com,Macth.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