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Zara中国网店启用zara.cn 域名zara.com助力

时间:2012-09-04 18:1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佚名
据悉,西班牙知名服装品牌Zara在中国大陆的网上 商店将于明天起正式上线营业,同时,启用域名Zara.cn上线。

据悉,西班牙知名服装品牌Zara在中国大陆的网上 商店将于明天起正式上线营业,同时,启用域名Zara.cn上线。此次Zara进军中国市场 ,为其品牌拓展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图:zara.cn页面

目前,网站Zara.cn还在建设当中,用户点击访问Zara.cn出现的系网上商店、shop  online等字样,英文单词one霸气地横跨中央,而其域名Zara.cn情况又系如何?查询域 名whois可知,域名Zara.cn于2003年就已遭抢注,注册时间较早,据此,笔者猜测,或许系zara中国商店收购所得,目前该域名续费至2014年,其后缀相关域名.net/.com.cn/.org等均被注册。此外,目前访问域名Zara.com,跳转至Zara.cn页面。

据了解,Zara.cn平台将和实体店铺同步销售全线的女装,男装和童装系列,网上 商店于实体店价格一致,顾客根据自己的喜好,可通过任何流浪器进行下单,支持送货 上门或送至Zara商店自取的配送方式。

zara简介

zara是西班牙Inditex集团旗下的一个子公司,它既是服装品牌,也是专营zara品 牌服装的连锁零售品牌。作为全球排名第三、西班牙排名第一的服装商,在世界各地56 个国家内,设立超过两千多家的服装连锁店。zara以其设计师品牌的优异设计,价格低 廉,深受全球时尚青年的喜爱。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Zara,zara.cn,zara.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