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华泰汽车官网改版上线 “华泰”域名抢手

时间:2012-09-05 14:33   来源: 域名城   作者:BLEM
今日,华泰汽车在其官方微博称,其官方网站全新改版上线,原域名hawtaimotor.com不变。

今日,华泰汽车在其官方微博称,其官方网站全新改版上线,原域名hawtaimotor.com不变。

whois信息显示,域名hawtaimotor.com注册于2010年,华泰汽车在域名的保护方面做得比较到位,其主流后缀域名均已完成注册保护。


域名hawtaimotor.com的whois信息

华泰汽车没有huatai.com这个双拼域名也在情理之中,毕竟摆在华泰汽车之前的“华泰”实在太多。首当其冲的就是华泰证券,华泰证券在1990年就已成立是中国证监会首批批准的综合类券商,目前的域名为htsc.com.cn,是华泰证券的简称。除此之外还有华泰保险,官方域名为ehuatai.com。

最后当然是双拼域名huatai.com真正的主人——华泰集团,华泰集团是集造纸、化工、印刷、热电、林业、物流、商贸服务于一体的国家大型企业,是全国500强企业,whois信息显示,huatai.com注册于1998年,其cn域名均在华泰集团手中。


域名huatai.com由华泰持有

华泰,由华+泰组成,华字代表中华,而泰则有平和安定的意思,我们常说国泰民安。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如此多的企业选择这个名称作为品牌的原因,但是怎奈华泰集团这个巨头的存在,所以其它企业在域名方面只能甘居人后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华泰汽车官网,hawtaimotor.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