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丽莎淋浴房更名玫瑰岛 启用全新顶级域名

时间:2012-09-11 11:15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丽莎”淋浴房作为中国最早的淋浴房企业之一,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体验需求和品牌国际化,现更名为“玫瑰岛”放弃原域名lisha.com.cn正式启用全新顶级域名rosery.cn。

尊米网9月11日消息,“丽莎”淋浴房作为中国最早的淋浴房企业之一,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体验需求和品牌国际化,现更名为“玫瑰岛”放弃原域名lisha.com.cn正式启用全新顶级域名rosery.cn。

域名rosery.cn的whois信息
域名rosery.cn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rosery.cn注册于2007年7月,有效期至2015年7月。与域名rosery.com.cn均由中山市伟莎卫浴有限公司持有,而.com域名访问页面显示“待售”。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中文更名为“玫瑰岛”,并且启用全新定义域名必将给当下仍处低迷的卫浴市场和实体经济注入新鲜的活力。

丽莎ROSERY:1996年涉足淋浴房领域,是中国最早自主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淋浴房及其配套产品的大型现代卫浴企业。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丽莎淋浴房,lisha.com.cn,玫瑰岛,rosery.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