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综艺》杂志低价抛售 域名variety.com怎么办

时间:2012-09-11 17:4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梦柯
里德爱思唯尔出版集团(Reed Elsevier)日前尝试出售著名好莱坞杂志《综艺》(Variety),启用域名variety.com作为其杂志网站。

据悉,里德爱思唯尔出版集团(Reed Elsevier)日前尝试出售著名好莱坞杂志《综艺》(Variety),目前,该售价已被降至3000万美元。


图:《综艺》杂志网站页面

《综艺》杂志启用域名variety.com作为其杂志网站,该网站主要分为film、电视、音乐、图片等栏目。域名variety.com于1996年就已被注册,随着此次《综艺》杂志被抛售,域名variety.com或许将随之被卖出,最终将花落谁家?

据悉,此次好莱坞杂志《综艺》的售出,比几年前AOL收购科技博客TechCrunch的价格还要低,由于尼克•芬克(Nikki Finke)旗下的Deadline网站、TheWrap以及一系列新的娱乐相关网站正在蚕食着《综艺》的市场份额,令《综艺》杂志没有“容身之所”,不得不变卖“身价”。

业界关于抛售域名的例子也属常见,例如,早前雨林木风抛售域名15.net;美国新颖媒体公司(Media Corp)出售gambling.com域名来进行资金回笼;美洲墨西哥旅游网域名mexiko.de也被高价抛售等等。

里德爱思唯尔出版集团通过抛售杂志或域名来缓解危机,或许此自救方法将不失为明智之举。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综艺》,variety.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