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集文网ijiwen.com上线 “i字辈”域名再添新丁

时间:2012-09-12 11:1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据悉,日前,全国数字版权综合服务平台集文网启用ijiwen.com域名正式上线发布。

据悉,日前,全国数字版权综合服务平台集文网启用ijiwen.com域名正式上线发布。

查询得知,域名ijiwen.com注册于2012年5月28日,其相关后缀域名尚未被注册,不知集文网是否会抢注相关域名。而集文双拼域名jiwen.com已于2000年注册完毕,该域名已建站,是继文外语培训学校的网站域名,而其他jiwen后缀域名也均已被注册。

据了解,在此前,也有不少网站启用了i打头的域名,如早前金山可牛正式合并推出的金山网络公司,当时启用的域名即为ijinshan.com,而知名漫画网站爱漫画启用的也是创意域名imanhua.com,imanhua与爱漫画三字同音,imanhua.com作为域名也与网站相契合。而此次,集文网启用ijiwen.com,也为“i字辈”域名再添新成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集文网,ijiwen.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