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mini iPad还未亮相 其域名已上eBay拍卖

时间:2012-09-12 14:10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Miniipad早已不是秘密,但其域名miniipad.com却一直未受重视,据国外媒体透露,域名miniipad.com在发布会开始的前一天已经正式“亮相”,目前挂在eBay上拍卖。

明日凌晨,2012苹果秋季发布会将如期来临,而在之前苹果发布的邀请函中能够看到,万众瞩目的iphone5应该在今晚正式亮相,不过这不是本文的主题,域名miniipad.com才是今天笔者要阐述的话题。

苹果秋季发布会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成为了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众多媒体均认为,除了iphone5以外,传言已久的miniipad也将在此次发布会揭晓其真面目,虽然miniipad早已不是秘密,但是其域名miniipad.com却一直未受重视,据国外媒体透露,域名miniipad.com在发布会开始的前一天已经正式“亮相”,目前挂在eBay上拍卖,起拍价格为1万美金。


域名miniipad.com的whois信息

了解域名miniipad.com的朋友应该知道,这个域名并未属于苹果,该域名注册于2010年1月27日,这正是这一天,苹果发布了其ipad第一代产品。

更有意思的是,另一个相关域名ipadmini.com早在2005年就已注册,而且所有将这个域名指向了一个停放广告的页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