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phone5上市域名泛滥 抢食iphone 5明码标价

时间:2012-09-14 11:0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驭风者
自前日苹果公司推出Phone 5之后虽然有点不近人意,但iPhone 5相关系列的域名却频遭抢注,犹如洪水般泛滥,一下子涌现了出来。

自前日苹果公司推出Phone 5之后虽然有点不近人意,但iPhone 5相关系列的域名却频遭抢注,犹如洪水般泛滥,一下子涌现了出来。

尽管iPhone 5的推出却未像之前的iPhone系列机般的火热,但是关于iPhone 5的相关域名却在短短时间内屡遭抢注,eBay平台上更是充斥着大量的iphone5的相关域名,其中域名iPhone5Weekly.com更是提高到35万美元的售价。其中还包括更过的iPhone5相关域名。

通过WHOIS得知域名“周刊”iPhone5Weekly.com注册于2011年7月,2013年7月到期,“iPhone 5资讯域名”iPhone5Gossip.com标出了200,000美元的售价。查询得知该域名注册于2011年8月,2013年8月过期。从以上售价列表中看出以上关于iPhone5系列的相关域名标出售价价格都不菲。其中域名iPhoneNew.com已以4995美元的售价被购。

互联网用户都把炒域名当做一种赚钱的方式,通常以低廉普通的价格购得再用高于收购金额的售价转卖给企业或者个人来获得一个大的利润,这些域名也有可能卖不出去,一旦惹毛了苹果公司,将会遭到严厉的仲裁,尽管这已不是头次,早期苹果便已成功的仲裁并获得域名iPhone4S.com、iPhone5.com。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