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华纳兄弟筹拍《300前传》 相关域名已保护

时间:2012-09-14 14:3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华纳兄弟已于本月10日低调注册了300-riseofanempire.com、300riseofanempire.com、300theriseofanempire.com和RiseofanEmpire.com等多个相关域名。

尊米网9月14日消息,据外国某电影票房统计网站猜测,华纳兄弟娱乐公司(Warner Bros.)继《斯巴达300勇士》后现正在筹拍前传,或定名为《斯巴达300勇士:帝国的崛起》(300: Rise of An Empire)。华纳兄弟已于本月10日低调注册了300-riseofanempire.com、300riseofanempire.com、300theriseofanempire.com和RiseofanEmpire.com等多个相关域名。

whois查询,上述域名均注册于本月10日,注册信息在本月13日发生变更,域名已续费至2014年9月。虽然whois信息并不能看出域名注册者为华纳兄弟,但通过以往华纳兄弟通过域名注册商MarkMonitor注册的域名WarnerBros.com等对照,本次注册的多个域名背后持有者为华纳兄弟。

华纳兄弟娱乐公司(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 Inc.)是全球最大的电影和电视娱乐制作公司。目前,该公司是时代华纳旗下子公司,总部分别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伯班克以及纽约市。

《斯巴达300勇士》是扎克·施奈德 执导的一部战争影片,杰拉德·巴特勒、琳娜·海蒂和多米尼克·威斯特 等担当主演。这部电影描述了人类史上最残酷的战争之一:温泉关之战。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